艺术设计系

视觉传达设计(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设计思维能力和设计技能;能够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平面、三维、数字媒体、影视动画及互联网领域设计的能力;具有较强动手能力和艺术创造能力,能够适应创新时代的要求,能在现代数字媒体领域从事卓越设计工作和艺术教育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设计素描、设计色彩、透视学、传播学概论、美学概论、计算机平面设计、计算机三维动画、影视后期制作等。

主要就业方向:互联网设计与传播行业

影视多媒体技术(专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有自我发展能力,具备计算机图形图像基础理论知识和CG软件操作技能,有一定艺术设计基础,能适应影视动画和多媒体产品的策划、管理、制作等行业需求。

核心课程:素描、色彩、构成艺术、场景与造型设计、影视创作、三维动画创作、电影电视剪辑学、定格动画制作、艺术设计概论、计算机平面图像处理、计算机多媒体制作、广告学与CI 策划、摄影与摄像等。

主要就业方向:电视台、影视广告公司、网络公司、游戏与动漫制作公司、传媒单位、以及婚纱摄影等机构。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