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日前,由我校举办的2021非线性数学物理方程学术研讨会在衢江区顺利举行。来自宁波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和西湖大学等高校的4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衢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兆忠教授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周教授首先代表衢州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衢州市的悠久历史文化底蕴和衢州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最后,周教授诚挚期望与会专家大力支持我校数学学科的发展。

会上,宁波大学楼森岳教授首先作了题为从无到有:量子力学、相对论和非线性科学的综述性报告,对可积系统理论的发展前景和交叉研究方向进行了展望。随后,华东师范大学陈勇教授、上海大学张大军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虞国富教授等专家对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作了专题报告。参加会议的师生发言踊跃,交流思想,分享心得体会。

本次学术会议的成功召开,总结了当前非线性数学物理方程及多学科交叉应用的研究进展和最新成果,有力促进了我校数理学科教师与与国内其它高校之间的交流,对我校今后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教师教育学院 王建勇)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