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系

学前教育(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育教学理念、扎实的学前保育与教育专业基础和能力,能够适应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需要,热爱学前教育事业、综合素质全面、保教能力突出的合格幼儿园教师。
核心课程:学前教育学、学前儿童卫生与保育、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学前教育研究方法、学前儿童游戏、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幼儿园管理等。
主要就业方向幼儿园及其他学前教育机构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管理和培训等工作。
 
学前教育(专科)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科学素质和先进的教育理念,较强的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具备扎实的学前教育基本理论和较熟练的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保教工作能力和教育科研能力,适应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需要的合格的学前教育工作者。
核心课程:学前卫生学、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学前教育研究方法、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学前儿童科学教育、学前儿童音乐教育、学前儿童美术教育、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学前儿童社会教育等课程。
主要就业方向:幼儿园、培训机构教师,学前教育管理人员,社区幼教机构及少年宫的儿童教育工作者等。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