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201910月,教育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发布《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指出必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必须把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上。我院目前有已有十多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成功,因此如何加强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建设与管理,是我院专职教师目前的重要课题。

中文系75日下午在系办公室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主讲教师为郑红梅老师。郑老师是衢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中文系副教授,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A类学科竞赛获奖,主持浙江省一流本科课程《教师口语》,获浙江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副高组)。

 本次交流主要内容为申报与建设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经验,主要包括省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要求、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经验以及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材料准备等三个方面。交流内容充实、实用,引起参加老师的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教师教育学院 姜晨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