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作拼竞走,喝彩共青春——趣味运动会“蜈蚣竞走”

浏览:25次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5日

2023年12月10日14:00,由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举办的“蜈蚣竞走”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拉开了序幕。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工作人员早已就位,各司其职,他们确认场地、准备道具,一切都井然有序。13:30,第一批参赛人员也陆续到达赛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赛人员们在红色等待区域进行签到并排队等候。

14:00,比赛正式开始,参赛成员根据工作人员的指示去到各自的赛道他们根据之前决定好的顺序排列。裁判一声令下,第一组上场的两位选手便背靠背夹着一个排球,双手举着球出发了,在过了终点线之后便折回,下一组选手紧接上,总共三组。有的组求“速”,有的组求“稳”,还有的组“速”“稳”皆具。比赛途中,同学们神态各异,有的因球夹不住了落地而叹气,也有的为顺利过关而喝彩欢呼……比赛途中也有不少趣事,其中就有一小组的选手偏离赛道,直接出界踏上了一旁的赛道,惊呆了裁判,也惊呆了另一组的选手。

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认真地清理场地,将体育场恢复了原状,也让这场趣味运动会得以完美收官。

喝彩不断,惊喜不停。每一组选手都赛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排球连接着人与人,也维系着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在这场趣味运动会中,教院学子携手绘出一幅洋溢着青春热血的画卷。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同学们在运动中收获欢乐,在欢乐中深化友谊。青春没有售价,拼搏收获喝彩!(文字:徐颖颖 姚一楠 图片:杨佳怡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