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浏览:131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1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夯实专业基础4月7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实6-510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健主持,省一流学科、省一流专业、校优势特色学科、师范教育创新试验区项目负责人及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围绕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核心指标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2023年度工作计划及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展开汇报,参会人员就项目融合建设、项目建设难点等方面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凝练建设内涵发挥团队引领作用明确建设思路与总体目标,力争2023年取得新突破。本次会议对加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推动学科专业内涵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教师教育学院 田雪腾)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