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浏览:4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程序,4月22日下午,中共衢州学院委员会党校教师教育学院分校在6号实验楼102会议室和阶梯106教室举行了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俊、辅导员田雪腾及19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此次开班典礼由本次党课培训班班主任田雪腾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党委副书记程俊老师发表讲话,他围绕入党是为了什么,党员是什么样的,党员是怎样炼成的三个问题,结合领袖事迹和辉煌党史,明确了参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也为各位学员后续的党课学习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念。

随后学员代表陈凌杰同学发言,讲述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在思想学习、服务奉献、学习科研、志愿实践等方面的成长与蜕变,倡议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学习、严守纪律、努力奋斗,在场同学们都仔细聆听,深有感触。

最后,班主任田雪腾老师宣读了学员须知,希望各位学员自觉遵守党校规章制度,专注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培训,最终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内容丰富、学时充足,旨在强化发展党员工作,保障新发展党员质量,培育理想信念坚定、综合能力突出的党员队伍,希望各位学员在此次培训班中都能收获颇丰。(教师教育学院 林鲁好)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