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浏览:382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41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在6-510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俊做中心发言,主要从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传达、中央纪委划定的149条六项纪律负面清单、学校相关文件制度解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分析研判、教育部公布的负面典型案例及身边案例六个方面展开学习,其中,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各个岗位可能出现的风险点进行逐一分析研判,既是在学习、提醒,也是在一同查漏补缺,争取涵盖各个方面,囊括各个风险岗位点。通过专题学习,以案为鉴,不断夯实各教师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会上,党委书记王工一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时传达相关精神、重要讲话,加强理论中心组成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会议还听取了丁静、赵盼盼对学院目前就业情况和教师基本功训练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专业建设、学生就业与学生教师基本功是相互支撑的,各系要做好顶层设计,系统谋划,全方位做好专业建设。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