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赴开化对接定向师范生毕业实习工作

浏览:509次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5日

 为更好落实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强化校地协同育人效果,21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兴平、党委副书记程俊赴开化县教育局参加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开化定向)师范生毕业实习工作部署会。开化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项传信、组织人事科科长汪伟俊、教师服务中心副主任项旭出席会议,20位师范生和承担本次实习任务的6所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兴平副院长对开化县教育局前期实习工作安排表示感谢,强调要扎实开展好师范生实习工作,并对参与实习的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实习态度,要抓住难得的实习机会,认真学“本事”,学“真本事”。二是明确实习目标,对照学院实习手册要求,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三是严格实习管理,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实习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尤其要体现良好的师德师风。

 会上,项旭副主任就本次实习工作部署作了详细介绍项传信、程俊对实习工作提出要求。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