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玲赴教师教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665次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5日

2022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玲赴教师教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杨玲书记从百年奋斗篇、经验启示篇、学习践行篇三个方面展开精彩宣讲,其中,在百年奋斗篇,以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展开详细讲解,从而引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恢弘历史意义;在经验启示篇,杨玲书记指出: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十个坚持”是核心的要义。杨玲书记就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自我革命等5个方面的深刻内涵展开详细阐述;在学习践行篇,杨玲书记以陈望道、艾思奇、张桂梅、黄文秀等先进典型,告诫大家要实现理论自觉、政治自觉、历史自觉和行动自觉。作为高校教师,在担负起教书育人职责的同时,还要有大局意识,在学校制度改革发展中,大家要以大局为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师教育学院 田雪腾)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