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赴县市区各中职学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浏览:624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为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五年制专)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与县市区各中职学校的交流合作2021年10月13日10月19日,教师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学前系主任、副主任和部分专任教师、辅导员先后衢州工商学校衢州第二中等专业学校衢州数字工业学校、衢州旅游学校调研交流给四所学校的学前教育(五年制专)学生上思政第一课。

教师教育学院与各中职学校重点围绕学前教育(五年制专)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课程衔接搭建师生常态化交流平台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困惑和难点等开展座谈交流双方畅所欲言,进一步明确了学前教育(五年制专)人才培养的目标、各阶段任务等,并在专业教师联合开展教研活动、开设学生生涯规划指导系列讲座、开展校际文化交流活动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同时辅导员给学前教育(五年制专)的中职学生上了生动的思政第一课向同学们介绍了衢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让学生对未来就读的学校和学院有了初步了解。重点介绍了学前教育(五年制专)的培养目标、基本要求及培养模式,阐述了专业的就业、考编、升学情况及教资通过率,向学生提出了刻苦学习、提升技能、守住底线三个殷切期盼。

 

 

 通过本次调研,为教师教育学院与各中职学校的深化全面合作夯实了基础,增强了学前教育(五年制专)学生的身份认同感,明确了学生的职业发展和努力方向。(文/孙梦媛 赵盼盼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