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浏览:305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202251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在6-51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纪律教育等内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由纪检监察室主任姚美才做辅导报告,他主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经验启示、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以及学校出现的共性问题展开,并结合学校情况对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相关措施。姚美才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要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工一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重点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强调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及时传达相关精神、条例,加强理论中心组成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教师教育学院 田雪腾)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