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5日

1月2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实6-5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工一主持,校党委书记杨玲、校组织部副部长向翠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相关重要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工一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反思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汇报后,杨玲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总体情况予以肯定她指出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主线突出,查找问题深刻,敢于直面问题,自我批评直截了当,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于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做好深化内化转化文章;三是持续抓实调查研究,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四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是持续加强担当实干,围绕申硕、专业认证、绩效分配等重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杨玲书记还对假期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提醒。

王工一代表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院党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能力提升,发扬成绩,补齐短板,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教师教育学院 李旭)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