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理”,“数”说幸福-数学学生党支部与幸福社区联合开展特色志愿服务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8日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政治引领和服务群众的作用增强学生党员的实践能力和服务意识,2023年11月数学学生党支部与幸福社区启动结对共建,联合开展“雏鸟课堂”活动,丰富周末生活,寓教于乐,提升社区小学生的知识素养学习兴趣。

自活动启动以来校、社共联合开展了8期特活动,有“数学游戏”、“叶子贴画”、“创意花篮”、“‘纸’因有你,与众不‘童’”、“剪纸文化”、“纸巾渲染”、“以竹为媒,以劳为育”、“趣味故事”参与的大学生志愿者和中小学生100余人次。社区的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每一期活动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思维能力,还提高了审美,丰富了劳育体验

下一步,数学学生党支部与幸福社区的共建活动将进一步深化提高志愿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让社区里的孩子们体验到更加丰富多样的社区活动(数学学生党支部)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