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茶话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3日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1月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6-510会议室举办新年茶话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茶话会由院党委书记王工一主持。

会上,院长贵志浩围绕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学生思政等方面,汇报了学2023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衷心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座谈交流环节,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对学院人才引进、绩效分配、人才培养和教科研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班子成员与参会教师进行交流研讨,倾听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王工一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会充分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支持和信任学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干好新的一年、迈出新的一步、再上新的台阶而不懈奋斗。(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