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赴各中职学校为学前教育学生上思政第一课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9日

铸魂育人,思政先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开展具有学院特色的思政教育,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加强与县市区各中职学校的交流合作,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1212日至14日间,先后赴衢州第二中等专业学校、衢州旅游学校、衢州数字工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的高一学生上思政第一课。

课堂上,老师们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衢州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有了初步了解。其次,就学前教育的专业学习要求进行了讲解,鼓励同学们在中学期间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最后,通过分析就业形势、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率升学率等告知同学们要认清形势,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此次授课增强学生的身份认同感,有助于他们明确前行的方向,勇担时代重任,以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师范生(教师教育学院 叶梦娇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