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教院之星”荣誉表彰和教师荣休仪式

浏览:15次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1日

20231128日,教师教育学院求是报告厅举行“教院之星”荣誉表彰和教师荣休仪式,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工一持。

经评议,杨勒老师获得20222023学年度教学之星”,余小红老师获得“20222023学年度教研之星”,苏贤老师获得“20222023学年度科研之星”,邹荣华老师、刘健老师获得“20222023学年度就业之星”。

院长贵志浩、副院长方岳民为获得殊荣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王工一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感谢五位“教院之星”为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希望我们教师教育学院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明天更加璀璨夺目!

 参加这次荣休仪式的退休教师有:朱益民、杨锡宝、周纪焕、陆光成、张永萍。

荣休仪式上学院新进青年教师手捧鲜花给荣休教师献上最真挚的祝福,那些盛开的鲜花,如同年轻教师们对前辈的敬仰和感激,它们在微风中轻轻摇曳,恰似岁月轻轻拂过心田。每一朵鲜花,都是一种心意的传递,一种情感的流露,一种记忆的唤醒。它们诉说着过去的故事,歌颂着默默的奉献,同时也寄寓着未来的希望。

王工一书记说:“今天给退休老师献花的是各系最年轻的新教师,这个仪式表达了教师教育学院的传承源远流长,也隐喻教师教育学院为人师表之风代代相传,长江后浪推前浪,育人自有后来人!”

五位退休教师依次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朱益民老师用“自然”“平淡”四字概括了自己39年来的从教生涯,杨锡宝老师用40多年的教龄换来了“平平淡淡才是真”的感悟,周纪焕老师用“感恩、感怀、感念、感伤”总结了他的教育情怀,陆光成老师对工作以来领导、同事的帮助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张永萍老师用不平凡的坚持展现出做平凡小事的价值。

王工一书记代表学院对退休教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并恳请五位荣休教师常回学院看看,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教师教育学院 方丽霞 方子璇)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