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聚力前行——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浏览:129次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7日

为切实提高工作成效,进一步落实开学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教师教育学院于2023年2月24日召开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汪境成主持,全体班主任到场参与此次会议。

汪境成首先阐明了各年级辅导员的日常统筹工作。他强调,随着防疫政策的调整,学生活动将随之增多,希望辅导员与班主任们能调动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文体活动。随后,汪境成对当下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招生方面,我院招生人数将持续增长。本学期将陆续开展三位一体、专升本、五年专和普通高考升学各类招生,他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尽职尽责、积极参与,为招生工作的圆满开展尽一份力;在就业升学方面,他就考编率、升学率、专业教资通过率和就业率等数据进行简要分析,指出各毕业班仍存在就业情况参差不齐的问题,班主任应及时与班内未就业人员沟通联系,找出症结所在并高效解决问题。此外,他向各班主任再次明确了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评选规定,强调了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的重要性,并对资助政策进行了解读,要求各班主任熟悉各项流程并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强调。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程俊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强调了工作要求,要完善班主任工作政策管理,制定工作手册并不断加强改进;二是分析了就业形势,再次指出就业及考编工作的严峻形势,希望各班主任充分重视并积极引导学生进行专业技能训练,推动就业工作进程;三是分享了工作技巧,要求班主任落实与学生沟通政策,转化谈话方式,关注学生全面发展。

 此次会议帮助各班主任深入加强责任意识、明确努力方向,为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教师教育学院 董芳旻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