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明路,亮前程 -我院召开学前五年制专科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浏览:259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为提升学生专业知识技能,明确职业规划,2022927日晚1900,北京万学教育衢州负责人郭靖雯老师莅临我院,为22学前五年制专科学生开展了学前教育3+2”职业生涯规划课。

课程开始,郭老师打破学前教育从业的局限性,指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除了从事幼师行业,事艺术培训老师、早教中心老师、中职学前教育老师等也是可供选择的就业方向,拓宽学生择业面。

接着,郭老师强调,专科生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在考证上多下功夫,争取拿下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统招专升本等含金量较高的职业证书。

最后,郭老师重点讲解“专升本考试政策解读”和“专升本考试备考计划”,为同学们备考专升本进行专业、细致的指导。愿学前教育五年制专科班的同学不被学历桎梏而停止追梦的步伐,未来可期!(教师教育学院 赵紫怡 陈婷)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