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慰问送关怀

浏览:322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4日

为全面了解新生的入学情况,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92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工一、党委副书记程俊和辅导员陈婷、田雪腾来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了2022级新生。

走访期间,每到一个新生宿舍,学院领导都会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大家来自哪里、是否习惯食堂饭菜、寝室住宿等情况,仔细了解同学们初入校园的感受与困惑,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各项问题,缓解同学们初入学校的迷茫,并叮嘱新生有问题及时联系班主任、辅导员帮助解决。同时鼓励同学们尽早适应大学环境,早日融入集体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珍惜大学时光,明确今后目标,努力奋进拼搏。同学们热情有礼地与领导老师们交谈,畅所欲言,也纷纷表示将专注学业,努力更上一层楼。(教师教育学院 田雪腾)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