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星级评定”,加强支部建设——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星级评定工作

浏览:810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促进党建质量全面提升,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于2021年12月25日中午在6-510会议室开展各党支部“星级评定”工作,听取各党支部工作汇报、查阅党支部活动记录和台账,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与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紧密围绕本支部年度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开展经验分享和交流。2021年度,各党支部全面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全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参加红色教育基地研学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同时也存在共性问题,如党员理论知识学习程度不一特色品牌创建有待加强等。此次星级评定工作本着“注重实效、科学规范”的基本原则,以支部自评、党委考评的方式,进行评定。

通过此次评定活动,推动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先进,营造了比学赶超、对标对表找差距、促提升的党建氛围,带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教育学院/田雪腾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