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师生共同努力,携手共建美丽衢院

浏览:410次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紧跟学校开展“有礼衢院”文明行动部署,我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2021年11月15-16日在校内6号实验楼、8号实验楼各片区、各办公室和各寝室开展“有礼衢院”志愿服务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地投入到此次活动中来,开启校园内各片区与各寝室的联动:在校园内各片区,对人行道、绿化带的垃圾及有关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本单位使用建筑物等公共设施上不规范的张贴物进行清理以及对校内乱扔垃圾、骑车带人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在各个寝室,开展卫生大打扫,各种物品分类摆放整齐,营造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作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应当以身作则,为广大群众做好榜样,从点滴小事做起,从关注个人寝室卫生开始,认真对待生活的细节,这样才能更好地端正工作学习态度。

此次“有礼衢院”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起我院师生的积极性,在为学校做贡献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精神风貌。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