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浏览:483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4日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2021412日至15,教师教育学院举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24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王工一给大家上了第一课,他先是介绍了“八八战略”,通过特尔门案例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有不懈的研究态度和科学的调研精神。……

本次培训还安排了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俊给大家上了题为《从习近平的知青岁月谈当代青年的初心和使命》的讲座。组织员田雪腾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入党的程序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以及入党相关材料的填写要求除了专题讲座,本次培训还设置了“《共产党人》党史篇”的观影活动和小组学习研讨环节,进一步丰富培训的形式,提高培训的实效性

经过培训学习和结业考试,本次培训班最终共有236人考核合格。下一步,教师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引导他们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