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科创项目院内答辩

浏览:457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为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的质量, 2020年6月2日,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了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科创项目院内答辩会。院党总支书记王工一、副院长刘健、徐莉莉、杨建辉、赵言领五位教师担任本次答辩评委,申报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科创项目的7支团队项目组成员及指导老师参加此次答辩。

项目组成员按照事先抽签好的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本组的项目背景、项目意义、项目内容及创新点等,并对各位评委老师提出的疑问进行答辩。五位评审专家从选题的切入点、调研中应该注意的方面、要解决的关键问题、格式排版等多角度对各个项目进行了提问和评述,对项目后期的进程和研究方向给出了有效、可行性的建议,并给出答辩成绩。

此次参与评审的7支项目团队,选题与专业紧密结合,项目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 “宋诗之河”、“智能电源盒”、“贫困生援助”、“应急平台”、“电子社保卡”等把专业知识与社会现象的综合思考,体现出学生敏锐的社会视角以及对时代发展的关注与反思。“教师惩戒权”、“践行红色教育的实践基地”等注重把理想信念教育、学习思想观念与专业提升相结合。经过此次答辩会,同学们在相互学习的同时,也收获了评委老师们的宝贵意见,有益于他们在以后的项目研究中取得更大收获。希望广大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将迎难而上,挑战自我,勇于钻研的机能精神发扬光大。(文字:吴晓乐 图片:应淼雯)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