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行动“育”未来——教师教育学院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工作

浏览:349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2日
从冬天到夏天
沉寂了四个多月的校园

终于因学子们的归来再次充满活力

学子“归巢”,做好准备的教院按下重启键

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大家

让学生们感受到来自教院大家庭全方位的关怀......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复学复课安全有序。分管校领导谢志远校长带领学院党政班子、辅导员、班主任走入学生宿舍,对学院返校学生进行走访慰问,调研开学复课相关工作。

“都回来了!”“在家网课上得怎么样?”“路上还顺利吗?”“父母有没有担心?”“回学校感觉怎么样?”“课程安排都知道吗?”“住宿吃饭都还适应吗?”5月8日-11日,谢校长多次走入学生宿舍,与我院学生亲切交流,耐心询问同学们返校后的感想和对新学期的期待,详细了解学生返校的生活点滴,叮嘱大家回到学校后要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校园管理规定,加强个人防护和公共卫生,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开启校园生活。特别关心了返校学生在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学习情况,“学习上有不懂的地方,要线上线下多向老师请教,学习不能落下。”一声声嘱托,一句句问候,一阵阵欢声笑语,生动展现了校领导对学生们的关心关爱之情。正式上课第一天,谢志校长再次来到学生寝室,调研学生线上线下同步教学课程开展情况,当他看到18数学和18小教的同学们在任课教师的安排下,有序地在寝室里观看直播,对我院精心组织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工作给予肯定。

5月11日,李江波副校长一行一早来到1-202教室,与同学们一起听课,细心留意着课堂秩序和教学内容与效果,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与毛约平老师一起交流疫情背景下网课开展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牢记返校复课的初衷,确保疫情防控和专业发展两手都抓好,齐心协力共同渡过这段特殊难忘的学习生涯。

自返校复学以来,教院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积极主动履职,坚持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步推进,用力守牢校园防控线,用情当好学生引路人,用心投入抗疫主战场。后续,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努力实现工作闭环,确保复学复课平稳有序。(文/丁静 寿铭嘉 图/陈婷 校融媒体中心沈志强 )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