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浏览:234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为落实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3月15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大礼堂召开2018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动员大会。副院长方岳民、教学秘书陆光成、全体带队老师与18级全体师范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陆光成老师对本次实习的任务进行部署,对实习学校、实习生分组、对应实习班级、各实习学校的作息时间、就餐要求,以及“教育实习手册”的填写等作了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充分准备,遵守组织纪律,用心完成实习任务。方岳民副院长从教育实习的意义出发,分析了为什么要教育实习;从观察学校和师生、怎样听课、班级活动、参与教研等角度,教大家如何进行教育实习;并对本次实习提出了注意人身财产和信息安全、规范言行举止、践行为人师表、维护母校形象等具体要求。

教育实习是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教学环节,希望18级师范生们通过教育实习,熟悉教育教学常规、了解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并增强教师职业意识,提高加强师德修养的自觉性。(文:陈婷  方帧颉  )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