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 你我同行----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浏览:201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救避险能力,共创和谐校园,5月26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楼琛做主题发言,全体辅导员、非毕业班班主任、非毕业班班委、各级学生骨干和寝室长参加了会议。

大会以“校园安全 你我同行”为主题,重点围绕“国家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寝室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发生在校内外的典型案例分析安全隐患的危害和表现,对当代大学生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安全意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大会指出,学生安全无小事,安全教育永远不放松,安全意识永远不松懈,学生干部要坚定信心、做好表率,从身边发生的安全隐患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经得起金钱诱惑,增强国家安全保密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少点外卖,多去食堂就餐,学会换位思考,营造良好寝室氛围,看管好个人财务,用好网络语言,谨防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大会,与会学生干部表示,了解到更多的安全知识,将告知并引导周围同学遵纪守法,成为一名文明、健康、有为、诚信的大学生。

据悉,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安全自救能力,教师教育学院还将组织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所有同学签订“衢州学院安全告知书”。(教师教育学院 刘瑞华)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