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童行,智绘童心 ——教师教育学院初教系学生党支部 儿童之家社团 “六一”进社区

浏览:222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为迎接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5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初教系学生党支部联同“儿童之家”社团,走出校园,与恬静苑社区的三十名孩子们一起,开展生动有趣的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智绘空间,快乐游戏”和“智绘讲吧,绘本共读”两项内容。“智绘空间,快乐游戏”是一场精彩的游园会,成员们通过“葫芦娃”这一经典故事进行导入,设置了七个生动有趣的小游戏,恬静苑社区的孩子们在成员们的带领下,迎难而上,不断尝试,最终战胜了全部关卡。绘本故事——《气呼呼的年》,是由学生纯手工自制,在成员的声情并茂的讲述之下,孩子们领略了别样的“衢州有礼”。

初教系学生党支部党员陈澜表示“最开始的绘本故事很吸引人,小朋友们都很认真地听讲和参与互动,气氛很好。作为一名党员,在服务社会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专业能力,我觉得很有意义。今后我们将秉持着初心,继续和社区展开合作,将我们的所学回馈社会,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