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2015级音本举行“光芒”毕业汇演

浏览:235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5月30日晚7点,《光芒》2015届音乐生毕业汇报演出在大礼堂拉开了帷幕,副校长吴国强、校教务处处长吴以莉、市音乐家协会、西区管委会、学生家长等莅临现场,与一千余名学生一起观看晚会。

幕布缓缓揭开,陈奕宁、舒建哲等同学架势十足,由他们为大家带来电音节目《Mixed Type》令人心潮澎湃,瞬间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动听的歌声与混音、灯光的结合向大家展示出了现代流行音乐的风彩,让大家都情不自禁地跟着他们摇摆,把大家带入到一个精彩纷呈的音乐世界。



大学四年,眨眼间,一切的一切都已经在这一刻定格。随着空灵美妙的钢琴声响起,《贝加尔湖畔》带着大家回忆起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大学生活仿佛是一首没写完的诗,匆匆的开始,就要匆匆的告别。都说老师是辛苦耕耘的园丁,在一棵棵小树苗长大后又不得不开始新的育种工作,我们毕业了,老师们一直都在。校领导和老师们对毕业生的叮嘱和祝福,一字一句敲打在他们的心上,笑容虽然在脸上,可他们又何曾不知,不舍的泪早已在心底流淌成河。


由陈美华、陈心怡等同学带来的钢琴十六手连弹《鹅妈妈组曲》,一部梦幻、诗意的童话作品在她们跳动的指尖呈现。每一份爱都是永恒的旋律,由姜佳颖为大家带来的独唱《爱的箴言》,从清丽婉转的歌喉中,给每一位毕业生送去了一帧帧幸福的剪影。一曲由姜佳颖、徐子甸等同学带来的古筝三重奏《将军令》,向我们展示了女子笑靥下的坚韧,柳肢里英气,温柔外表下富有内涵的灵魂。钢琴独奏《舒伯特即兴曲》舒缓的节奏使人渐渐静下心来,而萨克斯重奏《乘着歌声的翅膀》带来的古典与现代的碰撞火花。


在这四年里,班主任无疑是毕业生前进道路上的引航人,虽然毕业了,但班主任的教导却时刻在鞭策着他们朝着更光明的未来继续前进,由15音乐系班主任李雪梅老师带来的《锦绣前程》就是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最后的最美好的祝福。


在全班大合唱《彩虹》、《告别时刻》以及胡小丽、姜佳颖、钟文杰等同学演唱的《老师,我想您》中,演出也接近了尾声。四年的光阴、四年的花火在这一刻化作无数个音符,带着15音乐班同学们的39个梦想乘着风向着远方远航。(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