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清明节”前后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浏览:2617次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31日
各班级:
目前正值春暖花开之时,清明节也即将来临,学生自行外出游玩的活动不断增多,为确保广大学生的人身安全,现就“清明节”前后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2日至4月4日。
2.放假前,各班级要加强校纪校规和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防范能力,远离“校园贷” 等不良行为。
3.严格做好假日前后的学生考勤工作,督促学生严格按照学校规定,认真听好每一节课,不得擅自提前离校。节后学生必须按时返校,副班长及班长要及时排查未返校学生,并上报任辅导员及班主任。
4.学院不组织集体郊游活动。
5.假期学生外出要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并随时与班级同学保持联系,确保信息渠道的畅通。
6.留校学生要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增强防火防盗安全意识,外出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三无车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希望各班级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高度重视学生“清明节”放假前后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做好相关的教育宣传工作,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
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办
2017年3月31日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