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优秀奖

浏览:1877次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6日
近日,第十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我院14多媒体陈梦迪、顾可腾、张敏、李达祺、陈灵霞五位同学的《爱情保卫战》获得创意内容组优秀奖。

该作品讲述了一个以“衢州三怪”为故事基础的穿越爱情喜剧。主人公通过创维洗衣机在不同场景间的穿越,从而发生了一系列搞笑的故事。在徐明老师的指导下几位同学反复修改剧本最终定下剧情,用橡皮泥多次试验捏出了衢州三怪的形象,用最简单的彩色卡纸、牛皮纸等创作衢州钟楼、鼓楼等场景,通过对故事人物场景的逐张定格拍摄和后期剪辑特效的制作,把蕴含衢州文化的场景与形象灵活现的再现出来。

本次大赛由工信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创维集团主办,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承办。该大赛是在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的高端、权威、专业的赛事,旨在深度挖掘、探索中国创意/创新界的精英人才,展示数字艺术与科技创新成果。(文/陈梦迪)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