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璐瑛同学暑期志愿服务获赞

浏览:1203次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08日

近日,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办收到了一封来自杭州市余杭区乔司街道永和村村民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对该院12小教本(1)班的沈璐瑛同学利用暑假在假日学校做学生辅导志愿者的事迹表示感谢。

沈璐瑛同学利用暑期业余时间主动来到永和村假日学校对小学生进行志愿辅导。在村委领导和在职教师的组织下,热心帮助在职教师承担课程教学与辅导,活动设计与开展,并组织小朋友进行文艺汇报演出,充实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沈璐瑛同学认真负责的志愿工作受到了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沈璐瑛同学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实践期间,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信中这样写道。在采访中,沈璐瑛同学也表示,在这次志愿服务中,作为师范生的她收获了很多,规范了教资,提升了教学技能。

据悉,12小教本(1)班的同学们自入校起,便在班主任雷小青的带领下,热心投身于志愿服务中,即便是临近大学毕业的紧张生活气氛中,也丝毫没有放松对于志愿服务的热情和要求。作为特优学风班,他们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心力行校训四年的浸润,已经让他们把志愿服务吸收为班级的优良班风和自己的生活习惯。(文/丁静 蒋杨烨)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