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结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夏宝龙书记讲话精神

浏览:1727次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03日

6月26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中小学育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胡建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邱地海出席专题党课活动。教师教育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此次专题党课由教师教育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主讲。党课结合教师教育学院的实际状况,围绕“五个坚持”,进一步明确了该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目标、抓手和具体要求。教师教育学院提出,将实行一专题一部署和分管领导负责制,更加注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常态化、实效性,着力从书记带头讲党课、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四个方面下功夫,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专题党课上,该院还专门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夏宝龙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和领会夏书记的讲话精神,从讲政治、固政权、守阵地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中小学育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照夏书记提出的加强和改进中小学育人工作的一系列要求,从严要求、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教师教育专项检查和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胡建新在讲话中强调,教师教育学院的教师,担负着培养未来教师的光荣职责,教师的工作不仅是为了现在、为了将来,更是为了将来的将来。因此教师应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遵循学生的成长规律,提高专业水平,不仅要掌握教师教育的知识技能,更要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要以更严更实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每一位教师都成为教育的楷模、师德的典范。(教师教育学院  丁静 )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