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会有期”——学院送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浏览:1969次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8日
栀子花开季,又是毕业时。6月14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后会有期”2015届送毕业生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院领导、老师和全体毕业生一道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十个毕业班展开了精彩的拉歌大赛,一首首青春的歌谣唱响,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整场晚会集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紧扣“后会有期”这一主题,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为毕业生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晚会在热辣动感的歌舞《Updown Funk》中激情开场,摇晃着的荧光棒瞬间点亮全场,欢呼声尖叫声不绝于耳;由毕业生带来的诗歌朗诵,真切地传达出他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和依依惜别的不舍之情;小品《我受够了》以新颖独特的视角、幽默生动的语言将浓浓室友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其诙谐的语言、形象的表演、默契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13学前本(1)班的舞蹈《你的身边一定有我》以及邵思楠同学带来的歌曲《长镜头》感人至深,引得许多毕业生触景生情、泪洒现场。在随后的感恩环节中,各毕业班班主任上台讲话,为他们的孩子们送上祝福与期望,晚会现场弥漫着离别与不舍的气息。最后晚会在《一路上有你》的优美歌声中圆满落幕。
 
 
难说再见,后会有期。让我们忍住心中别离的泪水,祝愿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文/孙怡 蒋杨烨 摄/陈薇鑫 蔡瑜斐)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