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骋十年 话统梦想——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浏览:1767次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4日
 

5月29日晚,由教师教育学院主办的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大礼堂圆满落幕。学院领导及1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历经一个多月,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全校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登上决赛的舞台。本次比赛共设90秒脱口秀、团队模拟主持、万万没想到、才艺展示四个环节。

决赛在十年金话筒的视频回顾中拉开帷幕,12强选手90秒脱口秀中,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昂扬,以独到的主持风格为观众展现了青春、梦想、衢院、大学等各色话题,新颖的内容、独特的视角赢得了在场观众掌声阵阵。第二环节团队模拟主持考验的是选手们团队协作的能力,选手以小组形式模拟主持天气播报、晚间新闻、非诚勿扰等节目场景,组员间配合默契,既展示了整体水平,也突显了个人风采。其中,由选手夏真、孙硕存、赵浩阳模拟主持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将场上气氛推向了高潮,准确的主持定位、生动传神的演绎也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赏。在第三环节万万没想到中,选手们两人一组,根据现场抽取的话题即兴主持,通过“大功率电器、窨井盖、外卖”等贴近校园生活的话题展示,选手们纷纷展现出了扎实的语言功底与敏捷的应变能力。最后的才艺展示环节形式多样,参赛选手都秀出了最为擅长的才艺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高嘉英斩获了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冠军,化材学院的童凯与教师教育学院的俞鑫杰分获亚、季军。陈璇、孙硕存、夏真、李正阳分获最佳人气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口才奖与最具潜力奖。至此,衢州学院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文/张天慧 蒋杨烨   摄/陈薇鑫 蔡瑜斐)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