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教师马丽敏老师载誉而归

浏览:1496次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5日

5月19日,我校第四批援疆教师马丽敏圆满完成了在新疆阿克苏的援疆支教任务,日前顺利回到了学校。

在为期两年的援疆工作中,马丽敏老师满怀着对新疆人民的深情厚谊,不负学校重托,克服种种困难,全身心地投入援疆工作。她以扎实的学识和精湛的业务能力,身体力行,为阿克苏教育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受援单位领导、同事及广大民族学员的赞誉。期间,马老师担任浙江双语支教团科研负责人;在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推动的智力援疆传帮带工作中,担任“浙江双语支教团帮带工作室”负责人;2014年9月,被阿克苏教育学院聘为汉语教研室副主任。

由于工作努力,成绩突出,马老师先后获得了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授予2013年度 先进个人、2014年度 优秀共产党员、2014年度传帮带大赛导师组一等奖等荣誉。还分别被中共阿克苏地委和行政公署、中共阿克苏地委组织部授予“阿克苏地区优秀援疆教师”,“援疆人才传帮带十佳帮带导师”等称号,载誉而归。(人事处 杨程)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