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挽狂篮,青春飞扬——学院男子篮球队夺冠

浏览:1400次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5日
5月22日中午,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赛事,教师教育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男篮代表队杀出重围,在篮球场展开了男篮决赛,争夺本次校园男篮的冠军。
 
 
天气炎热,但场上的队员热情不减。他们尽情挥洒汗水,一个盖帽,一个抢篮板,赢得了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在第一节比赛中,教师教育学院队伍先发制人,获得了不错的比分。但随后,机械工程学院队伍也穷追不舍,几个精彩的三分球,将比分迅速追回。球场上的激烈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场上场下都洋溢着激情与活力。   最后教师教育学院以42:32赢得了比赛,拿下了本次篮球赛的冠军。据悉,这是自我校本科办学以来我院的首次夺冠。激动的心情充斥在每个教育学子的心中,球赛结束时的一句句“教育”“教育”的欢呼声经久不息,也让人感动不已。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校园篮球赛的魅力正是在此,挥洒汗水,永不言弃,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文/祝夏梦 蒋杨烨  摄/陈薇鑫 蔡瑜斐)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