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之所趋,脚踏实地——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现场评审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1日

为切实做好2023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发挥国家奖学金评选的引领与激励作用,2023年10月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阶梯101举行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学工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毛文斌,教师教育学院副书记程俊,学工办主任丁静,以及学院所有辅导员担任此次评审会评委。

参与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的12位选手,经过前期的报名推荐和资格审核筛选而出,涵括了从2022级到2020级的教院优秀学子。答辩环节每位选手都进行了6分钟以内的自我陈述汇报。他们以PPT演讲的形式分别从学习状况、思想建设、科研竞赛、学生工作经历、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个人综合素养的全面展示。教师教育学院奖学金评审小组将通过综合考量得出评审结果,并将在学院内进行公示。

答辩结束之后,程俊进行了点评。他对人员的现场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时细致地指出参与答辩的同学们的优缺点,提出了改进方法,鼓励学生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展现了教院学子的精神面貌,激励教院学子从榜样中汲取力量,不负青春,不负韶华。鲜花与掌声的背后,是坚韧不拔的努力,是一以贯之的奋斗,是对自己严格要求的从不懈怠。少年繁花似锦,愿教院学子们激发动力,锐意进取,抱朴守拙,行稳致远。(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