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不负赶路人-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5日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积累就业经验,教师教育学院于926日下午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本次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汪境成主持,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

大会伊始,学生处副处长楼琛首先通过数据和实例,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讲解近年来学院相关专业的就业市场现状和招聘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尤其是要密切关注校内招聘信息,利用好学校、学院平台提供的丰富就业资源。随后,楼琛针对学生就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就业准备意识,扩充自己的职业赛道;二是注重自己的言行,提高自身的沟通能力,敢于推荐和宣传自己;三是要坚定自信心,面对失败要有迎难而上的决心和毅力。

接着,丁静围绕毕业生求职指导,就辅导员负责班级及负责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她仔细梳理了求职信息获取的诸多渠道和就业手续的办理流程,帮助同学们熟悉和掌握各种就业材料的用途。此外还针对毕业生关心的签约流程、应届生身份等问题展开了深度讲解。

至此,就业动员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希望此次动员大会能使2024届毕业生们及时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流程及就业政策,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并提早做好准备。也祝愿每一个为了梦想而努力的同学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闪闪发光。(教师教育学院 叶思雨)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