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研”途风光——我院领导慰问暑假留校考研学子

浏览:21次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8日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九月启新章。2023年9月7日,教师教育学院领导集体慰问暑期留校备考的教院考研学子,并为他们送上了最为殷切的嘱托和最为真挚的祝福。

老师们与学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在了解学习进度之余,又结合以往经验,为学子们讲述了考研的注意事项。院长贵志浩对考研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有信心,坚信我们一定可以成功上岸;二是要有毅力,只有坚持到底才能获得成功,半途而废是没有用的;三是要劳逸结合,学子们在奋力备考的同时要关注身心健康,同时他强调“学院永远是学子们最坚强的后盾和最可靠的后勤”。最后,老师们给考研学子送去慰问品

教师教育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此次慰问活动极大地鼓舞了考研学子的士气,不仅在物质上为他们提供了支持,更是在精神上给予了他们信心,表达了学院悉心的关爱与殷切的期盼令他们更能从容面对最后的复习阶段。接下来,学院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考研学生,推进考研工作,为考研学子们保驾护航。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