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会议

浏览:84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建设,为同学们营造安全文明的寝室环境,425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在阶梯教室102开展了学生公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会议,全体生活委员参加,会议由辅导员田雪腾主持。

会议伊始,田雪腾点明此次会议的主题——学生公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向各班生活委员传达学院接下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的各项安排。

田雪腾详细解读了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教育涉及到的内容,罗列出易出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并明确了各类违规行为的相关处理办法,对同学们做出提醒。接着田雪腾结合一些学生公寓出现的消防安全事件典型事例进一步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田雪腾以我们身边的案例切入,通过我校曾发生的消防安全事件为同学们敲响警钟,也希望班委及时通过主题班会将公寓安全的重要性传达至班级每位同学,为自查整治做好准备。同时将“五一”假期安全管理提示与大家一起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会,各班生活委员充分了解了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并对在班级中开展公寓消防安全知识的相关活动有了明确认知,带领班级同学共建美好安全公寓(教师教育学院 汪婧平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