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学前系开展人才培养质量研讨会

浏览:39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51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前系举办了我院教学发展分中心培训暨人才培养质量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基于师范专业认证的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会议由专业负责人徐莉莉教授主持,学前教育专业和相关专业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贵志浩院长首先了《把握理念,吃透标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若干问题》的主题发言,从认证理念、指标体系、认证标准和要求等方面,对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相关指标内涵作了解读。徐莉莉教授根据认证理念和标准,结合高校专家和幼儿园园长的征询意见和建议,对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作了详细说明。与会教师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结构、课程设置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就课程融合、课程内容、资源建设等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下一步我院学前系将落实各项举措,进一步推动学前教育专业的高质量发展。(教师教育学院 李雪梅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