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形势分析会

浏览:3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514日下午专升本考试结束后,教师教育学院在6号实验楼102召开就业形势分析会,20学前五年制专四个班全体在校生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程俊对前期走访衢州市各县区教育局了解到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目前各地公办幼儿园的用人需求较大,非编合同制教师的岗位较多,待遇也有大幅度提升,希望同学们等待专升本考试结果的同时,主动报名参加各地招考。此外,民办幼儿园和教育培训机构的人才缺口也较大,没有教师资格证的学生要尽早落实工作。他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积极就业,多争取就业岗位。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认真对待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没有考出教师资格证的学生一定要确保尽早取证。三是保持清醒,做好防护,确保求职过程中的人身财产安全,尤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他预祝同学们金榜题名,或是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就业分析会,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学前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抓紧时间备考,抓住每次招聘机会,多尝试、多锻炼、早上岸。(教师教育学院 田雪腾)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