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支书工作会议部署主题团日活动和防诈骗工作

浏览:725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517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实验楼6-102召开团支书工作会议,各班在校的团支书参加了现场会议,不在校的团支书通过钉钉观看会议直播。会议由汪境成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俊参加会议并发言。

程俊肯定了各班团支书的辛勤工作,围绕“团支部是什么”“团支部干什么”“主题团日活动要求是什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我们能做什么”四个问题,对团支部的内涵定位、主要工作等进行了解读,指出了主题团日活动是团支部工作的重要载体,要求各团支部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主题团日活动的第一项议程,把安全教育作为第二项议程,每月至少召开一次主题团日活动,推进教师教育学院各团支部互看互学。最后,他结合近期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对宣传教育、处置流程、防护措施等进行了再部署,在加强宣传教育的同时,各个团支部要动员同学们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开启各项防护功能,宣传教育和科技手段“双管齐下”,筑牢防诈“护城河”,确保教院不再出现被骗事件。

会议还对学生如何防范实体店营销套路、增强防盗意识等其他人身财产安全事件进行了警示教育。(教师教育学院 程俊)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