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我院郑扬帆同学前往衢州市实验教育集团悦溪校区宣讲

浏览:1093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1日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培养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衢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与衢州市实验学校悦溪校区开展主题为“大手拉小手,我与祖国共成长”的红色系列活动。5月10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程俊,教师教育学院小教学前学生党支部书记汪境成以及0010宣讲员郑扬帆前往衢州市实验学校悦溪校区参加升旗仪式。

  在本次升旗仪式上,郑扬帆同学与实验学校少先队大队长蒋奕帆同学以问答互动的形式,合作进行了题为《三尺讲台书做剑——李子珍》的红色宣讲。大学生与小朋友一问一答,以朋辈互动式的讲述,生动展现了衢州六烈士之一——党员教师李子珍的革命故事。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英雄形象栩栩如生。

  初夏的阳光热烈洒向每一个青春的生命,祖国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携起手来,传承红色记忆与红色基因。本次宣讲有力地弘扬了红色文化,通过联合开展活动,利用双方的资源携手共赢、共同进步,增强了我们学院与衢州市实验学校悦溪校区的联系,扩大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影响力,同时宣讲的形式也促进了师范生综合素质的发展,为师范生素质拓展开辟了新的道路。(教师教育学院 余君)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