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考研人——教师教育学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浏览:617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425日晚,我院邀请到了五位考研成功的同学于阶梯教室106通过线上的方式分享考研经验。本次交流会由陈婷老师主持,2022届考研学子参加。

交流会开始,来自17小教的潘洁分享自己被浙江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录取的经验。她给大家详细推荐了在考研教材选择使用方面的技巧,分享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积累的知识要点。来自于17学前的沈巧璐、钟淑娴分别从目标制定与目标实现两个方面展开介绍。“如何确定目标分数?”“如何分配自己的得分,确保拿到足够分数?”关于这些问题,沈巧璐给出了自己的心得;而钟淑娴分科目、分时间段展示了自己的复习过程,手把手给学弟学妹们传授了从计划到实践的方法。数学专业的沈玲霞分享了自己通过跨专业学习而考入教育技术学领域的学习经验,给予了欲跨专业考研的同学们难能可贵的指导。而来自音乐专业的杨家兵坚持对自己专业知识的高要求“单词A4纸记忆法”到真题整理窍门,一个个实用小技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这些考研上岸的优秀毕业生共同提到了“坚持”二字:坚持选择的专业与院校、坚持备考不被提前批的同学所影响、坚持自己的理想不怕旁人的不解、坚持日复一日的枯燥刷题过程......是坚持让他们得偿所愿,成为更优秀的人,如今,他们将这份坚持不懈的精神传递给学弟学妹们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干货满满,给考研同学提供了复习方向上的指导,激起了备考同学心中的希冀,相信“坚持”的力量将带着莘莘学子走向成功的彼岸。(文/余君 摄/周梦瑶)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