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浙江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771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4月17日,浙江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教师教育学院郑红梅团队、姜晨团队分别获副高组二等奖、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此外,郑红梅团队“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文科组一等奖。

参加本次比赛,老师们表示收获颇丰,郑红梅老师说“本次参赛是对我二十多年教学经验和想法的一次认真梳理,也是《教师语言》作为省级一流课程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从校赛到省赛是汲取新的教学方法,提升自身教学能力的学习过程,我收获很大。”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旨在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学创新,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营造高校追求卓越教学浓厚氛围。比赛于2020年12月启动,历时近5个月,来自54所本科高校的147支队伍参加省级初赛,经网络评审,最终54项作品入围现场汇报,我校2项作品以优异成绩进入现场赛。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积极开展动员老师参加校赛。据了解全校各教学单位共计16个教师(团队)参加校赛,校内外专家网络评审和现场汇报评审,最终遴选出3个教师团队参加省赛,我院入围2个。在省赛备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团队)全心投入,潜心钻研,收获满满,喜获佳绩下一步,我们将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引导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深化一流课程建设,持续开展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师教育学院  汪境成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