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廉教院、抓意识、建品牌——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浏览:523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20214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4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在6号实验楼510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党委书记杨玲到会指导工作

上,教院党委书记王工一分享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的感悟,并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行讲解,安排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各支部把学习党史列入每次支部学习的必学内容,做到学习全覆盖同时,结合衢州六烈士的事迹,提出了组织“教育红色印记寻访”活动和编印宣传衢师校友英烈小册子等自选工作,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内容。随后,王书记通过它校之鉴和本校之鉴两个方面清廉教院建设进行教育部署真实案例提醒大家严格遵守学术诚信制度,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学工办陈婷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生的意识形态工作,方敏、汪境成、田雪腾三位学生支部书记分别对支部品牌建设思路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程俊对此出了点评,指出了三个学生支部的品牌特色创建有传承、有高度、有特色,并提出下一步就是再细化具体举措扎实落实支部品牌建设。

最后,杨玲书记对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进行指导点评。她对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内容设计表示赞赏,指出王工一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解,既学习了党史又结合了学院发展特色,明确了今后学习努力的方向。对清廉教院建设中学术不端行为方面,提出要加强提醒督促,加强诚信教育,特别是党员同志,更是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对于意识形态工作中的宗教信仰工作,要及时与班主任沟通,开展专题讲座,强化协同,抓紧意识形态。在学生党支部品牌特色创建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基础,持续坚持品牌特色理念,长期建设,不断提高。


  通过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清廉了教院师德师风建设,深化了意识形态工作阵地,找准了支部品牌建设方向,相信大家都会努力抓好各自工作,为学院今后建设贡献力量。(教师教育学院  田雪腾)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