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王工一一行赴市实验学校 悦溪校区对接交流工作

浏览:903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48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工一率院领导班子、学工办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赴市实验学校悦溪校区对接交流工作。市实验学校悦溪校区书记、校长郑亚君、副书记朱土甘、副校长严桂芬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参加座谈会。

陪同走访校园过程中,郑亚君校长生动地介绍了校区的建设情况、功能布局、特色亮点等,并就和润心,悦成长。溪有界,悦无限的校园文化建设理念进行了深入阐述,向大家展示了小学生们的优秀作品。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大中小学生思政一体化建设”“党++队红色联盟”“党组织和党员结对”“软硬件资源共享”“师范生考编指导”“名师讲坛”“科普课堂”“大手牵小手学生互动”“大学思政微课进小学”等可以合作的项目进行了广泛、深入且富有成效的座谈交流。

通过这次走访交流,双方达成了深化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共识,对4月份拟开展的“大学思政微课进小学”“共办红色经典诵读”“观摩悦溪教研活动”等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和要求,为双方建立长期互动起好步、开好局。(教师教育学院  汪境成)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