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浙师大2021届教育专场招聘会

浏览:706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搭建就业平台,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毕业生于1121日赴浙江师范大学参加浙江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师范类专场暨第十一届部属师大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杭州、嘉兴、绍兴、台州、金华、丽水、衢州等本省各地区及外省部分地区包含48家教育局在内的43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提供岗位5500余个,我院共有78位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上,我院毕业生根据自己既定的目标有针对性的与当地教育局、学校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考核形式、个人发展前景等问题,因受疫情影响,多地用人单位推出了“先上岗,后考证”的政策,解了应聘者的“燃眉之急”,虽然各校不再将教师资格证作为硬性条件,但这并不意味着降低了门槛,他们更看重毕业生的综合能力、教师素养以及教师的心理素质。

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每位同学都各有收获, 12位同学通过线上、现场投递简历,参加笔试、面试等考核环节,现已收到教育局录用通知。有的同学积累了笔试、面试经验,而有的同学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为今后的招聘做好更充分的准备。教师教育学院努力运用各种措施,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各项就业平台,力争实现我院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教师教育学院田雪腾)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